设置了几个快捷键,用着用着,还很方便。
#嘉立创PCB# W:单路布线 R: 拉伸导线 S: 布线换层 B: 翻转PCB C: 选择连接的物理走线 J: 焊盘连接焊盘[色] L: 测量距离
#嘉立创PCB#
开源硬件平台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瞎折腾
2026-05-28 08:02:41 来自江西
布线换层是不是一层层往下切换呢(比如1层换2层。。。。)?顶层与底层非的占用两个快捷键才能实现,这点很不习惯
十月华笑 作者
2026-05-28 15:49:00 来自浙江
对于双面板来说:比如在顶层走线的时候按下S,自动加过孔切换到底层走线,还有一个是拉出一条线后双击鼠标左键也会自动加过孔切换到下一层
嘻嘻不嘻嘻
2026-05-28 00:42:17 来自江苏
设置了几个快捷键,用着用着,还很方便。
已折叠部分评论 展开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