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经典【双 IO 独立控阻 + RC 放电测温】方案 #技术干货# 谁玩过这个电路,有原理图吗?
画了一个原理图,打算做个温控,18B20采样,LED显示档位比如红档40度,绿档30度,蓝档25度
#嘉立创PCB# #DIY设计#
设置了几个快捷键,用着用着,还很方便。
#嘉立创PCB#
W:单路布线
R: 拉伸导线
S: 布线换层
B: 翻转PCB
C: 选择连接的物理走线
J: 焊盘连接焊盘[色]
L: 测量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