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这个嘉立创元件上的迷惑小红点是什么嘛?要如何去掉?
原件生成之后就自带了,还去不掉,会阻碍铜皮的铺设[惊呆]
#嘉立创PCB#
大家有做过隔离信号的滤波板子嘛?硬件小白有个问题请教下大家[抱抱],这个D+D-信号这边主要是怎么滤波啊,成品图如下【原件估计是共模电感,0Ω电阻,穿心电容(元器件如有不对大佬们可指正[玫瑰])】,然后第二个问题:像这种类似的板子为什么要把滤油给掏空,是为了方便电磁信号走铜皮不造成影响是吗? #嘉立创PCB#
请教下大家一下大家,高速信号,过孔影响大吗?排线只能走底层,绕不开,用这个模拟开关芯片好,还是hub
芯片+mos管控制,对信号的完整性好
#高速信号#
TP5100双电池串联充电设计请教
各位大佬,硬件小白想请教下[比心],我画了一个板子,二层板,主要是给两节14500电池进行充电(满电状态为8.4V,现在串联电压为7.4V),用到TP5100的芯片,通电后给电池充电正极端为0.13V,L3的电压为0.85V,自己估计应该是芯片未启动,但是这边[玫瑰]充电显示为CHRG的绿灯亮,充电中STDBY的红灯没亮,升压后测得VIN为+9V,想请教下是什么原因[玫瑰]#DIY设计##嘉立创E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