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这个是BUG吗?遇到两次了,PCB那边根本没有器件,但是3D莫名其妙会多出一个3D模型
白夜
6 10 硬创社
立创EDA怎么在PCB那边放自己封装?
就是不通过原理图直接放封装到PCB,我看到只能放系统的封装,我想直接放自己的封装
白夜
3 4 硬创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