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按你们的规则选择机械1层作为板框,开槽也选择机械1层,但现在很多元器件的3D封装已经自带机械1层了,比如电阻电容,如果我使用了这些元件封装,那么会不会给我自动开槽? 麻烦工作人员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孙工2026
1 0 嘉立创PCB
如果我按你们的规则选择机械1层作为板框,开槽也选择机械1层,但现在很多元器件的3D封装已经自带机械1层了,比如电阻电容,如果我使用了这些元件封装,那么会不会给我自动开槽? 麻烦工作人员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孙工2026
1 0 嘉立创P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