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庐山派k230给接了一下五伏的电源排针供电之后,他就下不进程序了,RGB灯也常绿灯
RGB绿灯还是一直亮的,不管怎么都是亮的,有没有大佬来指导一下[大哭]
54次播放
立创开发板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立创开发板 官方
2026-06-04 18:09:01 来自广东
截全 看串行终端里面的报错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