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新版画的,新手刚刚学习
第一张图片是新画的,第二张图片打出来板子会出现陀螺仪大部分情况下上电后就大幅度飘,OLED上显示数值会逐渐增大后续会慢慢好了,找佬问了一下大致是说我电机大电流影响了gnd,现在我新画的根据ai加了3个电容,还有打了很多过孔(我所有的元件基本都是用排母后再用排针插上去的)还换了个稳压模块,加粗了电机AO1,这样的线,还会出现原来的问题吗?
嘉立创EDA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432109yY195H
2026-06-03 01:18:35 来自广东
打孔要钱的,打一个孔收多少钱的
狗系统
2026-06-02 16:27:32 来自云南
逆天过孔,,,这要钻坏立创多少钻头。。。。
南山 作者
2026-06-02 23:51:49 来自湖南
额,我看网上教的时候是这么画的,打缝合孔[衰]
4A
2026-06-02 15:35:59 来自浙江
图一密密麻麻的都是过孔?
765432rR941U
2026-06-03 11:24:28 来自河南
这么多过孔没必要啊,高速信号线可以进行过孔屏蔽干扰
南山 作者
2026-06-05 14:58:39 来自湖南
谢谢,能请教一下,过孔屏蔽是再高速信号线上打?(要严格等间距吗) 然后什么时候可以打过孔,什么时候严禁打过孔啊,我好像现在只知道过孔多会影响回流路径,还有寄生(好像我现在用串口的陀螺仪并不是高频) 还有就是这个板子已经打出来了,好像陀螺仪并不发数据(陀螺仪没坏)就仅仅只是换了一个pcb板子,是因为我这个pcb打孔多导致回流太长还是什么原因呢,[比心][比心]
星虫
2026-06-02 17:14:21 来自辽宁
哥们做洞洞板呢?
南山 作者
2026-06-02 23:55:20 来自湖南
抱歉抱歉,新手,真不懂看b站上教我画然后拿过来自己画自己改[衰][衰]
星虫
2026-06-03 13:04:09 来自四川
缝合孔不用这么密的。
已折叠部分评论 展开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