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里面画的板子导出到打板出现这个报错哪位大神知道怎么设置么?小白请教
[致命错误] : 导出失败!选择的格式:整数4,小数5过小,不满足当前文档的精度要求
嘉立创FPC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已折叠部分评论 展开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