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哭笑] 好多的SMT券啊~ 我已经抽到了11张! [看] 有比我多的吗? 好想抽到马克杯、好想抽到3D打印券(许愿中)。 真的太多的SMT券啦[我想静静]
打卡专区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Fe_Co
2026-06-04 11:12:50 来自内蒙古
老抽到过期券
Doraemon 作者
2026-06-04 14:33:44 来自广东
[我想静静] 抽中率蛮高的
QAQAQA
2026-06-09 09:05:38 来自广东
抽抽抽
Doraemon 作者
2026-06-07 13:17:02 来自广东
@嘉立创社区 [发呆] 看到很多坛友也反映着,持续抽到“过期”(05-29结束)的SMT券.... 已经一周+了,可以调整下吗...
Doraemon 作者
2026-06-07 13:31:11 来自广东
[发呆] 看到很多坛友也反映着,持续抽到“过期”(05-29结束)的SMT券.... 已经一周+了,可以调整下吗... @嘉立创小嘉
aaa辉
2026-06-05 02:13:35 来自未知
不知道为啥我积分抽奖每天都显示次数用尽
Doraemon 作者
2026-06-05 08:38:38 来自广东
[发呆]这么诡异的么... 可能AT一下官方客服,才能知道原因
已折叠部分评论 展开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