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日记6/4
今天完成了zigee学习板的PCB图绘制,听网课去一点一点动手真的很难受,后面干脆自己写完再去复盘,有大问题的再改改,抠细节也是忙活了老半天。完成后进行了打板下单和元件下单,不得不说有券还是舒服。其实今天已经画了另一个雷达识别的项目,但是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加功能所以暂时没打板。学习的话就看了点逻辑电路的知识,没太深入。
打卡专区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aaa辉
2026-06-05 02:12:43 来自未知
给你点赞
Dino
2026-06-07 01:12:22 来自澳门
开始打卡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