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日记6/8
今天完成了电流板的原理图绘制和PCB的大致布线,开始动手焊接收到的zigee学习板,结果比想象中的不顺利,焊0603真的止不住手飘,尤其是挨得近的那些,很容易一波带走,给我整红温了没焊接完。学习的话看了点硬件面试题,了解了一些关于稳压稳流的知识。
打卡专区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已折叠部分评论 展开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