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立创EDA 导出的BOM模板
我想问一下嘉立创EDA 导出的BOM模板能不能自定义,有没有谁用过
嘉立创EDA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嘉立创EDA-小庞
2026-06-25 09:22:34 来自广东
您好,可以设置模版的,https://prodocs.lceda.cn/cn/schematic/export-bill-of-materials-bom/
yjfndskf8 作者
2026-06-25 10:30:18 来自广东
这个我知道,你还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除了嘉立创的,我可不可以建立自己上班公司的模板,这样PCB设计完成后自己生成每个公司自己标准的BOM清单,不用手动再来修改,AD是有这样的功能的。
嘉立创EDA-小庞
2026-06-25 13:34:44 来自广东
自己创建模版导入就可以了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