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佬谁知道怎么复刻这个测试点呀
用焊盘去画吗,pcb选择沉金工艺和过孔盖油??
嘉立创EDA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嘉立创EDA-小庞
2026-06-25 17:50:24 来自广东
您好,这个是焊盘开窗的还是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