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佬,庐山派K230,为什么代码在IDE中运行脚本正常,但是保存到SD卡中运行不了,而且也不自动运行
立创开发板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立创开发板 官方
2026-06-26 10:05:48 来自广东
确定保存为main.py了吗?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