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出的图,到底行不行?
#嘉立创PCB# #嘉立创# 请各位大佬看看AI的水平,这个水平离落地有多远。
#嘉立创PCB#
#嘉立创#
立创开发板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狗系统
2026-06-02 17:55:48 来自云南
不行,,必炸的
画个板 调个机
2026-06-01 15:42:04 来自广东
刚刚给一兄弟看完AI的图 符号和封装数量都对不上,走的线也是天马行空。不信 你打板试试就知道了[呲牙]
RHYS
2026-05-30 11:51:24 来自广东
感慨ai越来yue牛了
狗系统
2026-06-02 17:56:19 来自云南
不懂的人才会觉得牛,,,AI目前很多行业还是玩具阶段
已折叠部分评论 展开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