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找找问题可以吗,刚刚学习,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大家帮我看看做的有没有什么问题,大佬们教教孩子吧
嘉立创EDA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白夜
2026-06-02 11:58:49 来自广东
看的眼花,为什么不用网络标签
凌晨 作者
2026-06-02 13:03:56 来自吉林
不好意思 ,我是个新手,我连一节课都没学,不知道什么是网络标签😭
赖大王
2026-06-02 08:18:14 来自广东
加网咯标签吧,这样走线看起来好乱
凌晨 作者
2026-06-02 13:04:07 来自吉林
不好意思 ,我是个新手,我连一节课都没学,不知道什么是网络标签😭
已折叠部分评论 展开
没有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