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这个是BUG吗?遇到两次了,PCB那边根本没有器件,但是3D莫名其妙会多出一个3D模型
硬创社
全部评论 默认 最新
十月华笑
2026-06-04 13:30:58 来自浙江
我也遇到过,后来下个了新版本好像就解决了
嘉立创EDA小郑
2026-06-02 15:07:11 来自广东
您好,是bug,新建个工程,复制内容到新的pcb上
狗系统
2026-06-02 16:29:11 来自云南
少改点吧,,,,,越改越严重。。
已折叠部分评论 展开
没有更多啦~